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的遨游

蓝天碧水我喜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琴结婚日--祝你和猪肉幸福  

2009-05-18 23:18:25|  分类: 随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昨天是阿琴和猪肉系东莞提前摆酒的日子,因为双方离得比较远,所以女方提前在17号摆酒,20号在男方家才正式举行婚礼。在这里首先衷心的祝福他们永结同心,白头偕老,呵呵呵......
       昨天除了是他们的大喜日子之外,见到一帮老同学也很高兴,虽然好累,想想我是做了5个小时的车才到阿琴家的,晕!还好我决定是星期六过去,要不星期天去到就直接去洗碗算了,呵呵呵......
      不过从阿琴结婚让我了解到结婚真的好多事情要做,好烦好烦,看到她手忙脚乱的,真的只有一个烦字了得!不过话说回来这又是甜蜜的烦恼,他们乐在其中。
       由于是我们班第一人踏入结婚的殿堂,很多老同学都来捧场,大家都从百忙中抽出时间,搭了n久的车赶过来的,其实也相当于是小型同学聚会。阿琴忙里忙外的,忙得不可开交,那我这个死党只好负责接送远道而来的朋友。由于本人对当地也不是不熟悉,也是手忙脚乱的,加上之前没有安排妥当,每一批人又是不同时间过来,接送我都来回做了n遍的士了,回想周末那两天好像都是在坐车,晕!不过大家这么久没见都很高兴,唧唧喳喳,说个不停。这一次看到大家都没什么大的变化,但好像又都变了,不过都成熟了,男的变斯文稳重了,女的变得更有女人味了,呵呵呵......龙肇和黄菁、玉棠都弄了卷发,挺有女人味的,尤其是龙肇,越来越女人了,有了小男友就是不一样,哈哈哈......嘉怡还是那个baby face,不过稳重左好多。谢茹依然系甘cool;反而系只龟,打扮仲好似个细路甘,哈哈哈......希望她们都快点拉埋天窗啦,不过钱包就会...不过她们大喜,使d钱都是值得既。男生呢,只番薯变得斯文了,好似都稳重左吴少;鲁鲁变得开朗左,无以前甘忧郁了,好事来既,更有魅力了嘛;痴肺帅气依然,鸿江都是甘搞笑,孔生都斯文稳重左好多,张继成就更加靓仔啦,泽光、岳峰、李青好似无咩明显变化,呵呵呵......
      系k房见到大家排排坐好似翻到以前班搞活动的情景,好感概,有人说感概、怀旧是人变老的想法,可能吧,出来社会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改变,想法都多了,对着帮老朋友可能不会那么有压力,更放得开,不会那么小心翼翼吧。可惜聚的时间太短了,因为大家都要赶车回去,虽然是短暂的相聚,但都很高兴。
     回去的时候我跟大伙搭和谐号汇广州再转车回鹤山,因为这样会比较快。由于是第一次坐火车,我和玉棠兴奋得像个小孩仔一样,唧唧喳喳的,不过和谐号真不是盖的,又快又舒服。最搞笑的是车开出不久,老黄和龙肇问我们车开了是不是很兴奋,只糍都系第一次,兴奋到不停甘影相,呵呵呵......
    在东站我搭了5:40的车回鹤山,一路上大雨纷飞,我没精神看,好累啊,就一直睡着。到了鹤山7:30,竟然没有回雅图仕的车了,顶,然后我转车去到新天地搭回去。回到公司已经8:30了,然后约了小妞出来陪我吃饭聊天,聊了好多,回到宿舍已经10:00了。洗完澡,上一下网就12点了,晕。虽然很累,但是很开心。
      准备睡觉了,明天晚上下班还要赶回新会汇合阿琴,20号做姐妹,不过还没想到整蛊猪肉帮兄弟的方法,随机应变啦,呵呵呵......
 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